Monday, April 30, 2012

恩典之路



神为爱他的人所预备的,是眼睛未曾看见,耳朵未曾听见,人心也未曾想到的。”

—哥林多前书29

用爱心说诚实话:我是个很怕受伤害,很怕孤单更害怕没有朋友的人。以前总看见别人身边有很多朋友,去哪都有人陪,我总是很羡慕,常问为何我没有?很常时候当我伤心时总对神说: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 你没有在我需要安静的时候,给我独处的房间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没有在我需要同伴的时候,给我一张乐意倾听的脸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没有等我准备好的时候,才交给我该学的功课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更没有让我太早知道,下一分钟会面对什么样的烦恼?]

我迫切求神给我一个可以聆听我心声的知己,一个我可以在她面前坦诚我自己的朋友。但神并没有垂听我的祷告。于是,我向神说我决定要力求改变!我不可以太在意得不到的东西,不可一直静静坐在那里等别人来跟我做朋友;更不可以一直刻意去强求,要不然我会很容易受伤!!!

当我好不容易祷告求神让我以一颗平常心去看待这件事,而且并不刻意去强求时,神却奇迹般地为我预备了!耶和华的名是应当称颂的!感恩神让我在参与短宣时为我预备了我的知己,而且我们都来自不同的属区,彼此原本都不可能相遇的;但因着神的爱,我们得以相聚在主里,彼此相知相识;更组成了CHINGU(在韩文是朋友的意思)家族!我真的真的很感动有这群知己,他们很爱我,很在乎我,更很关心我;真的是一群发自内心 [ 哀伤同哭,欢喜同乐]的真诚的知己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[   因着阿爸天父的恩典,我们得以相聚在主里;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因着阿爸天父的恩典,我们得以相知相识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因着他们的出现,为我的生命篇写了精彩的一页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因着他们的出现,为我的生命谱出了动人的旋律!]
我们每天一同参与四点半的晨祷,一同上课,一同负责晚祷会,一同分享生命见证,一同唱诗班,一同读经,一同赶功课,一同准备考试,一同出外布道,一同吃饭,一同禁食,一同见习,一同嬉笑,一同玩乐。。。总之所有短宣生一起做的事,我们都是一起做的。因为有他们的陪伴,使我在神学院的日子过得很幸福也很开心,每天嘻嘻哈哈的;还被其它的短宣生嫌我太吵了呢!哈哈^^

回顾过去的日子里,阿爸天父的恩典一路都相伴,使我这一生都是恩典之路!我深信在未来的日子里,他必预备也必带领;这一切只因阿爸天父他比任何人都爱我!

Chingu 1 , 2 & 3



CHINGU 家族 全家福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