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, 2012

以信仰看绝望

有时候 絕望 反而是 恩典 ,
因為 絕望 使一個人 放棄自己的努力 ,
比別人更容易把手放下來, 單單 倚靠天父 !
有時天父需要花很長的時間,我們才能真正完全的安息,
然後你會看見 天父的大能 ! 天父的榮耀 !
...
在我們所遇見的事,求神使我們能 認出 是那是神慈愛的手!

「耶和華說:『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,不是降災 禍的意念,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。你們要呼求我,禱告我,我就應允 你們。你們尋求我,若專心尋求我,就必尋見。』」
-- Jeremiah 29:11-13 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