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5, 2012

我的哀哭变为跳舞('',)

耶和华啊!我要尊崇你!
因为你曾提拔我,不叫仇敌向我夸耀!
耶和华啊!你医治了我!
你的恩典一生之久,
一宿哭泣,早晨欢呼!

你已将我的哀哭变为跳舞,
将我麻衣脱去,披上喜乐!
好叫我的灵歌颂你,并不住声!

父啊!
孩子软弱,你明白!
孩子无言,你叹息;并亲自为我代求!
孩子无助的时候,你给我力量!
孩子害怕的时候,你紧紧抓住我!
孩子觉得不行时,你告诉我可以!
你就是那最爱我的主!

神要开道路,在旷野无路之处!
虽未看见,祂仍看顾!
  
我听见阿爸父对我说:[  孩子,阿爸我为爱我的人所预备的,是眼睛未曾看见,耳朵未曾听见,人心所未曾想到的!孩子,要对爸爸有信心!爸爸为你所预备的永远超乎你所求所想,并且是对你最好的!]

孩子说:[  父啊! 原谅孩子的软弱!求你指教孩子愿意谦卑顺服你的旨意 ;因在你爱的怀抱中,孩子愿意降服!阿们!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y Favourite Song ('',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