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6, 2012

困苦中的祈祷!

耶和华啊,我投靠你,求你使我永不羞愧,
凭你的公义搭救我。
父啊!求你侧耳而听,快快救我!
作孩子坚固的磐石,拯救孩子的保障!
因为你是我的岩石,我的山寨,
为此,求你为你的名的缘故引导我,指点我。
求父神救孩子脱离世人为我暗设的网罗,
因你是我的保障!

我要为你的慈爱高兴欢喜,
因你见过我的困苦,
并且知道孩子心中的艰难!
然而,你未曾把孩子交在仇敌手里,
却使孩子的脚站在宽阔之处!

耶和华啊!
求你怜恤我,因为我在急难之中!
我的眼睛因忧愁而干瘪,
就连我的身心也不安舒!
我的生命为愁苦而消耗,
我的年岁为叹息所旷废,
我的力量因我的罪孽衰败,
我的骨头也枯干!
我听见了许多人的谗谤,四围都是惊吓,
我的仇敌一同商议要攻击我的时候,
就图谋要害我的性命!

然而,我仍旧依靠你;
我说:[ 耶和华啊!你是我的神!我终身的事都在你手里,求你救孩子脱离仇敌的手和那些逼迫我的人!求你使你的脸光照你的仆人,凭你的慈爱搭救我!
耶和华啊!求你使孩子不至羞愧,因为我曾呼吁你!
耶和华啊!求你使恶人羞愧,使他们在阴间缄默无声!]

父啊!你向敬畏你的人,在世人面前所施行的恩惠是何等的大呢!
你必把孩子藏在你面前的隐秘处。免得孩子遇见世人的计谋;
你必暗暗地保守孩子在亭子里,免收口舌的争闹!
虽孩子曾急促地说:[ 父啊!你为何使孩子在你眼前被隔绝?]
然而,孩子再次呼求你的时候,你仍垂听孩子恳求的声音!


耶和华是应当称颂的!
因为他在坚固城里向孩子施展奇妙的慈爱!
为此,凡仰望耶和华的人,你们都当壮胆,坚固你们的心!
阿们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