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9, 2012

My Deep Prayer

阿爸父啊!是孩子!
你知道孩子心中的孤独,无助,彷徨,挣扎,痛苦。。。
各种负面情绪涌上心头,百感交集,叫我不知如何是好!
心情低落到了极点,不愿与人分享,不愿与人分担,因我内心深处的感受无人能体会,无人能了解;这一切的一切,孩子知道阿爸你是知道的!
多少不为人知的痛苦,多少不曾掉落的眼泪;你都一一细查并且深深体会,为孩子的需要不断代求!
为孩子的软弱而心疼,更迫切地在宝座上的右边为孩子得以得胜试炼得胜苦难而祷告!
这些孩子全都知道,但父啊;求你扶持孩子的软弱吧!

此刻,无声胜有声。。。

只愿以这首诗歌[ 父啊!我向你呼求!] 成为孩子的祷告!

[ 你知道我最深的意念
  你明了我内里的一切
  但你从不定罪
  满有怜悯和恩惠
  温柔的光照亮我心扉

  我追想你过往的作为
  我思念你同在的荣颜
  我的心渴想你
  如干旱之地盼雨
  神啊!求你留心听!

  父啊!我向你呼求!
  医治我里面的破碎
  当我的心发昏
 领我到更高之地
 使我高过四面的仇敌

  我要依靠你的慈爱
  要因你的救恩快乐
  容我到你圣所
  瞻仰你荣耀能力
  以欢乐的嘴唇赞美你 ]

 诚心所愿!阿们('',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