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9, 2012

Believe , U May See The Glory Of God...('',)

耶稣说:我不是对你说,你若信,就必看见神的荣耀吗?
-- John 11 : 40 --

今早的证道 (08.07.2012 ),感恩让我从中有所领悟!当马大对耶稣说:主啊!他现在必是臭了因为他死了已经四天了!然而耶稣却对她说:我不是跟你说过,你若信,就必看见神的荣耀吗?

很多事情,神有它自己的时间!他应允苦难的到来并非毫无理由,却是有他自己的美意要成就,却是要透过我们来彰显他的荣耀!只是往往神的智慧我们无法理解甚 至无法渗透,往往神的用心被我们所忽视!以致苦难当前,我昼夜以眼泪当饮食,人不住对我说:你的神在哪里?是啊!我说:主啊!你在哪里?耶和华啊,求你听 我的祷告,留心听我的呼求,我流泪,求你不要静默无声;我心里发昏的时候,我要从地极求告你,求你领我到那比我更高的磐石!

但讲员的一句话深植我心!他说:我们每星期在教会岂不是一直开口大声赞美神说:主啊!惟有你是万王之王,万主之主!你是永活全能的!你为我们行了大事,甚 至在你里面没有没有难成的事吗?!为何苦难一来到,就把这一切都抛掷脑后了呢?难道之前心里相信,并口里承认大声宣扬那位大有能力的神是假的?之前口口声 声宣扬他是凡事都能做的那位神也是虚无的吗?为何苦难当前却忘了我们的主是怎样的一位神呢?为何苦难当前,却不愿相信他必拯救呢?又为何苦难当前,却忘了 他曾经是如何带领我经过一次又一次的难关呢?

默想了一番,当下真的觉得很矛盾也很惭愧,那位曾应许永不撇下我为孤儿的,竟是我平顺时的依靠,患难时远离的?甚至因不了解,因信心软弱而埋怨?!患难时 岂不是更加依靠吗?理应如此!而我,却为何如此呢?我的信心在哪?岂不知,基督徒的路是凭着信心,不是凭着眼见吗?这句话是明明可知的,却因周遭的打压而 开始想退缩!试乎双眼蒙蔽,唯独看见负面的一面;却忘了人常言道的一句话:人的尽头,是神的开始!

神降下苦难,并非要我们受苦,失望,挫折,沮丧。。。相信这一切,他也是不愿见到的!儿女受苦,为人父母者岂不也深深感同身受吗?然而,他不会帮我们经过 风浪,却是与我们携手跨越风浪!以致最终他的荣耀得以彰显!而我,是否愿意耐心等候,坚定祷告,直到他荣耀彰显的一天呢?等候耶和华,我,有信心吗?

O Father , please do let me WALK BY FAITH BUT NOT WALK BY SIGHT for U know my weaknesses in faith and for THERE IS NOTHING IMPOSSIBLE IN YOU. I n Jesus name I pray , amen('',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