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4, 2012

如鹰展翅上腾 ('',)

神已听见我的呼求
他也明白我的渴望
放下重担脱去一切缠累
恢复神造我的荣美形象

永在的神创造万物的主
他的智慧无法测度
疲乏的他赐能力
软弱的他加力量
等候耶和华必重新得力

如鹰展翅上腾
翱翔在神的国度里
飞越所有艰难和风暴
单单注视你荣耀宝座

如鹰展翅上腾
翱翔在神的国度里
领受圣灵恩膏和大能
活出美好自由的风采

多么熟悉的一首诗歌啊!曾经觉得这首歌的旋律很吵,所以不是那么地喜欢!但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,就在我心情低落时,神使用这首歌亲自安慰我!它的歌词是多么得有盼望,是多么地有希望,真正应验了以赛亚书40:31 [ 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重新得力,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,他们奔跑却不困倦,行走却不疲乏!]

当下眼泪就留了下来,我听见阿爸对我说话!使我的信心再次得以刚强!今天,在家庭祭坛上,神再次透过这首诗歌安慰了我!因这几天,孩子的心情极度低落,不知为何总是忧郁,不想开口说话,只想一味地保持沉默;或许总是忧虑过多吧?!忧虑未来的事!明明清楚知道经上记着说:[不要为明天而忧虑,一天的忧虑一天就够了,因明天自有明天的忧虑!] 但。。。心灵愿意,肉体却软弱了!每天过着这闷闷不乐的日子,我的心好累,甚至负面的思想全都涌了上来TT 然而,面对这一切,我仍旧无能为力!TT 祷告交托后,试乎重担仍旧不肯放下!

今天,这首诗歌的旋律一想起,我的心再次被神触摸!久违了的诗歌啊!它的旋律触动我心,让我的心不禁抽了一下,顿时觉得很安祥,周围很平静!原本焦虑不安的心也随之而镇定,原本烦躁的心情也随之而安息在神怀中!父啊!孩子累了!孩子不想每天都闷闷不乐,心事重重,每天背负着重担,压力。。。这些总是压抑着我,围绕着我,他们如同经上的魔鬼,在寻找可吞吃的人!父啊!求你再次触摸孩子的心,安静孩子的心吧!

此时此刻,阿爸天父对我说:[ 孩子,我已听见你的呼求,我更明白你的渴望!放下你的重担,脱去你的缠累吧!只管安息在我怀里,我已应许你,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,我就使你得安息!我儿,你当恢复神儿女应有的荣美形象!应当在我里面喜乐,然而你却为何在我里面忧虑,烦躁,甚至昼夜以眼泪当饮食呢?孩子,你的一切,岂不知阿爸父我都一一细查吗?岂不知阿爸父为你的软弱而忧伤吗?又岂不知阿爸我为你的软弱而心疼吗?更是为你的哭泣而流泪啊!孩子啊,爸爸没有一天停止爱你,没有一天停止担忧你的疲惫和伤心!只愿交托你的重担吧!喜乐地面对人生吧!关关难过,关关过!放心吧孩子!万事有我呢!要知道洪水之中我仍坐王,洪水之中我仍掌权!无论结果如何,要知道神在掌权!!!
       




But those who hope in the LORD will renew their strength. They will soar on wings like eagles; they will run and not grow weary, they will walk and not be faint.

  
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---- PSALM 40 :31 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