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10, 2012

活水泉源('',)

人若渴了,可以到我这里来喝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约翰福音728

 以前的我只是形式上明白此经文,潜意识里并没有很深的体会。但如今,当我一读到此经文时,突然间开窍;有所新领悟。正如经上记着说:“ 你的话语一揭开就发出亮光!”

的确!天父爸爸是那活水的源头!当。。。
          孩子说:[ 我累了!]
          阿爸说:[ 我让你休息!]

          孩子说:[ 没有人爱我!]
          阿爸说:[ 我爱你!]

          孩子说:[ 我做不下去了!]
          阿爸说:[ 我的恩典够你支持下去!]

          孩子说:[ 我想不通!]
          阿爸说:[ 我引领你前行!]

          孩子说:[ 我不配!]
          阿爸说:[ 你配!]

          孩子说:[ 这么做不值得!]
          阿爸说:[ 做了,你马上就会觉得值得了!]

          孩子说:[ 我无法原谅我自己!]
          阿爸说:[ 我原谅你!]

          孩子说:[ 我害怕!]
          阿爸说:[ 我所赐给你的不是一颗胆怯的心!]

          孩子说:[ 我常常在担忧,受挫!]
          阿爸说:[ 放下你的重担,我为你承担!]

        今天,倘若我的生命没有阿爸,试问我该怎么办呢?我的依靠,我的盼望,我的力量从何而来呢?没有阿爸天父,我的生命绝对不会丰盛!

最后,以这首诗歌《主你是我力量》来对阿爸天父献上我最真诚的赞美!

我的诗歌,我的拯救;你是我患难中随时的帮助!
   众山怎样围绕耶路撒冷,你必围绕我到永远!
   主你是我力量!主你是我高台!坚固磐石我信靠你必不动摇!
   主你是我力量!主你是避难所!我的盼望只在乎你!]

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